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新書、上海,出發啦!

首先,衷心感謝昨天給我留言的所有忠實讀者,看到你們的鼓勵,就是給我最大的寫作力量啊
節錄精警語句
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是看你的blog, 然後才輪到工作」(哈.....懶)


每天午餐都有你的blog我加菜啊!」(慳錢)


你係我既精神食糧呀!」(寫blog真諦.......


感激!


預告動向!
在昨天的文章內我提及到,只要不是星期六日公眾假期,我都會保持寫作,但剛剛的星期一,正是平常的上班日子,但我卻沒有新文章發表,甚至過去的兩個星期,我在微博及facebook都沒有怎樣發文,冇晒動靜!內心有不安但也沒,因為手得一對、人得一個......
內裏原因今日揭曉,我正在為今年書展推出的新書作最後衝刺!


而今年我會比上年更忙,因為做咗超乎能力範圍的事,將會有兩本」著面世

上年合
工作量上年只有一本(其實只是半本,是我和鄰居「人生教練」 Winnie Leung一同合撰的),今年實在是比我預期中更恐佈,我指的是趕完成交稿的死線!
為了這個全新的心血結晶,我甚至籌備了接近九個月時間!內容關於甚麼?我可以透露其中一本作品的內容,就是一本醫學美容儀器的天書


做美容儀器,很多女士都試過,但你又知唔知自己所做的是甚麼儀器?原理又是甚麼?我發覺,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接觸這類儀器的經驗,卻又唔知自己所做的儀器是何方神聖。於是我從這個盲點出發:第一,將大部份醫學美容儀器的本質解說,再來是其原理,最後就是我做完之後的評價,我會為這些儀器選出最適合的指引,而讀者只需根據自己的問題,對正儀器下藥即可。
當然,唔少得我嘅強項,就是試做價


由於這兩本新書的死線是5 月1 日,所以直到四月尾前,在social media平台上我都非常低調,集中精神應付新書。如今我已經放鬆晒,準備放暑假咯!只欠一些簡單的後期拍攝及跟進就大功告成,準時在書展見面。


一如上年,新書除了豐富的內容,隨書贈送的美容產品也是重頭戲。
相信大家印象最深,上年Glycel送出100樽價值 $820 的Glycel Enhance DAY CREAM(30g),結果書展首日即現人龍搶購!今年的禮物亦絕不比上年失色,甚至重量級大禮比上年更加多,感激各大美品牌錫晒我同埋我嘅讀者呀
所以,大家要密切留意我嘅新書的一舉一動,否則飲恨錯過就喊都無謂咯,哈哈!


新書又出發,我自己亦有新出發,今天下午就會直飛上海,參觀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容展。我說過,要在這裏給大家更多的美容資訊,首要條件,就是為自己增廣見聞,上海美容展是中國年度最大的美容展,如此陣容我當然不能錯過,自費直飛上海亦在所不惜,順便調劑趕新書的巨大壓力,放自己一個假吧!
下星期回來,就可以在這裏/專欄看到上海美容展的一舉一動,以及美容界的最新消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本週《MORE》專欄精采內容:
喝下去的瘦身健美武器
近期,一股另類美容旋風捲吹香港,製造熱話「愈飲愈健美」!別以為又是林林種種膠原美肌飲料,以下三款誠意推介,成分獨特且高效用,對於內在調理功不可沒。想知我的對付黑頭方法,詳情請留意今期《MORE》雜誌內我的專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