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上海美容展(三)騎呢宣傳+終於購物

有一位長駐上海的讀者朋友Kennie,留言說因為留意到我的blog文,知道上海有美容展,所以特地在上星期日抽空一會。雖然她表示對展覽有點失望,這點我有一半是讚同的,因為相比香港Cosmoprof亞太區美容展,甚或日本、韓國的美容展,上海美容展的吸引力的確是最低,甚至參展商的水準亦很參差。但我仍然覺得上海美容展是值得一去的,如果你是業界中人,想知道業內的情報,甚至想一覽最低階的美容產品如何成為最大眾的商品,你會覺得不枉此行。
所以當我抱著見識見識的心態,對於沒甚產品留得住我的上海美容展,仍然有值得觀摩之處,甚至,有東西袋得落袋添!
 例如這一班舞姿極騎呢的dancer(我也不知是否要用到dancer一字來形容他們),「領舞」的人,就是畫面最前的女士,在強勁的國產快歌襯托下,跳著不在拍子上的舞步,配合背後一班舞姿比臨時演員更臨時的伴舞群,來宣傳瘦身舞。我沒有半點要嘲笑他們的意思,請大家認真閱覽他們的表情,是百分之二百投入喔!
以熱情彌補舞姿,使我覺得只要肯跟他們一起動起來,真的會瘦!
試問大家對減肥的決心及熱情,有這班dancer般高漲嗎


 這邊廂睇完跳舞,那邊廂又有即場遊戲,玩射籃!遊戲只不過是宣傳及聚眾的技倆,但民眾的真情卻熱切沸騰。這位花裙女士,連射三球都不入,每射失一球就就用上海話埋怨籃框歪、或賴地硬、或被人騷擾,煩到主持人看到她最終射入了,都唔送獎品給她!圍觀的人不停叫好,但我心裏只想到:「咁都得?」



遇上眾多騎呢宣傳,終於遇上認真製作!這排人咁高的吹氣公仔,不停穿梭各個展館,造型非常得意,相信是最新的國產宣傳人偶。更「牛」的是, 火爆化妝品網其實是中國目前最大的化妝品招商行業網站,提供最火爆的日化線、專業線等美容招商產品,
究竟有甚麼化妝品是好火爆呢?唔知道,總之吸晴能力在現場是最高!


 這台馬桶型的物件,我第一眼遠看以為是高級廁所,美容儀器(LED光療)以廁所用品的賣相推出,一笑!


 全場見到最感動的儀器,是荷蘭參展商的光療太空艙!我最初以為是最新的曬燈tanning machine,原來是透過紅外線的光療,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使肌膚逐漸回復年青,返老還童。這類光療儀器,在歐美非常盛行,因為外國人都相信這是最天然、原始的肌膚療法。正如我所講,只在歐美流行的原因,是香港人、以至附近地區的亞洲人士,都不會接受一次未必見效的儀器。後來和參展的外國展商傾談,才驚覺他能說流利國語!再講多兩講,連純正廣東話都講得出!原來這部光療機剛剛進軍香港,全香港就在愉景灣有一部,連展商都話只有外國人最多的地區才獲得接納。傾談間,有位女士剛剛完成療程,留意她身穿全套套裝上陣,而呢部機,suppose是全裸躺入機內的......


 終於終於,真係搵到一件我想買的產品啦!就係呢個流動化妝櫃。佢特別在可以變身成一個行李箱,連燈泡都有,一插電線即著。就算我不是一個化妝師,把它買回家成為一個專屬自己的化妝櫃也非常有型。這個櫃連Kevin老師都有,因為當我去到MaxFactor攤位時,大銀幕播放Kevin老師示範化妝時,就係用呢個流動化妝櫃做示範!
這一個櫃多少錢?人民幣¥1,500!完全是可接受的價位,正當自己想付錢之際,咦?點解他的國語怪怪的,和我的水平差不多!原來,這個參展商是來自香港的呀,office就在荃灣!事情立即解決,因為我可以返香港先買,正!


 而且在香港買的好處,是可以自己揀選行李箱的用料,以至內裏的間隔設計,上圖就可以看到這廠商的設計圖案有很多選擇,而我已經埋手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用的「行李箱」,可以說是整個上海美容展中,我最興奮的收穫!


一連三日連載的上海美容展,終於完結,明日開始會講下其他美容資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本週《MORE》專欄精采內容:
粉末美顏魔法
最近有很多以粉末作為美容成份的產品,一包包的東西卻擁有神奇的魔法,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呢?詳情請留意今期《MORE》雜誌內我的專欄。
facebook: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yokot/
http://yokotsang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