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大型慈善餐舞會--裝身篇 Vol 1

身為香港女性引以為榮!
這是我近幾年,每次參加城中一個大型慈善餐舞會,感受至深的。

剛剛的星期六晚上,正是該會成立30周年的喜慶大日子……
那就是慧妍雅集,委員是一班歷屆港姐,她們為慈善而結合;慧妍代表「智慧」「妍麗」,在娛樂報章上你我往往看見的大多是花邊/負面新聞,但每年我有福氣成為席上一份子,就能體會到她們是充滿善心出心出力的。

謝著名優質生活商家有機會參與這城中美麗
一衆不同年代港姐雲集,我最欣賞是朱、王、趙雅姿的高貴優雅

今年盛況空前,早已得悉有眾多善心商家想捐款買檯也沒法子;而一圍可供10人坐的檯,須捐款數額是非常接近6位數字,足每個位所費不菲,「有錢出錢」是做善事大前題

為了尊重這個宴會,事前悉心準備也不少啊

今年 dress code 是 Black Tie,由於某些原因我到 last minute 才決定務必隆重其事,致令晚宴前一天才臨急抱佛腳找服裝及頭飾。
今次真的非常感激 aiaius bridal fashion 設計師 Alan 及 Cindy 出心出力幫我。
我試上身的原本是中碼長裙,要改成加細碼長短不一裙,諗都估到要好大工程啊!

洪天明與周家蔚 Big Day,華麗型格兼備的婚紗晚裝是哪兒出品?答案都係我今次到訪的 aiaius bridal fashion,相中3D cut 晚裝裙是皮革製的,我在現場見到原來真身是非常出眾,乃設計師AlanCindy妙手合力所賜,我覺得洪太當日carry得好靚啊!

天的這樣啊將原本一條長裙---上身短tube dress及下身長薄紗組合而成;搖身一變成不規則剪裁,前短後長型格晚裝裙,且不失優雅,步履間還很飄逸啊!
我極少會打扮成這般模樣,真的好玩難忘

若然大家對這店晚裝及婚紗有興趣,不妨致电預約看看,AlanCindy對設計服飾充滿熱誠,店內有衆多款式可選,甚至構思至度身訂造也是手到拿來。
***說是Yoko’s blog readers會有特別款待及優惠啊!(價錢請自行查詢)
【尖沙咀金巴利街1B號恒港中心16F 2381 9981

 從來,我對髮型也是一絲不苟的!出席這類衣香影盛會,我更專誠到了紅遍髮飾界,法牌名店Alexandre Zouari Paris一趟,它們的出品用料優質又時尚,向來是我心頭好。

今次明確目標是揀選款式高貴簡潔頭飾,當時看中了兩款頭箍,一個是鑲嵌了swarovski水晶的,既優雅又奪目;另一個是喱士小花綴飾襯兩粒大寶石,結果因應今次配戴珍珠串頸鏈,我選了前者,看來清新脫俗一點。

結果,這個 Alexandre Zouari Paris 水晶頭,當晚為我帶來很多讚美聲音呢!
【中環IFC Mall 1056-1057店】

 晚宴是7時半開始,我下午5時到達四季酒店找御用髮型師 TEddy Ng@Private i ,為了配襯那件 chiffon tube dress 及閃石頭箍,大家一致認為 big wave 髮型至具飄逸動感。
御用化妝師Soie,是我好幾次拍攝廣告誠邀合作的最佳組合,如Dove TVC、修腰帶print adv等,年紀輕輕卻化妝經驗豐富,她最擅長立體輪廓妝容,無論是現場妝、硬照妝、電視妝,她也懂得因應不同場合需要,使用不同質感粉底、調控光澤度等等,令我非常滿意。

天再帶大家一當中名人盛況......待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本週《MORE》專欄精采內容:
PRP 嶄新技術加强版 還原青春寵幸
PRP注射美容法不是新鮮事,然而,其奇妙再生能力令我讚嘆不已,切實能將皮膚衰老問題輕易揮之則去。俗語有謂「強中自有強中首」,首部王者級儀器由澳洲抵港詳情請留意今期《MORE》雜誌內我的專欄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